艾崴科技

大型整车X光扫描安检机低能量辐射成像模块化结构

2020-09-03 09:23:28

大型整车X光扫描安检机低能量辐射成像模块化结构

作者: / / 阅读人数:0

在经济越来越发达的今天,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,对安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。安全出行是每个人外出最大的愿望,也是各行业、国家部门众多工作人员的共同心愿。一直以来,我国公共安全管理部门都在利用信息化技术不断加强监督管理力度,以期在保障旅客人身和财产安全的同时,最大程度地提升通行效率,推动安全管理工作的有序发展。为了杜绝恐怖、极端分子危害,国内机场、火车站等交通枢纽,及群众集会场所,要求必须所配备安检设备。X光集装箱安检机并非摆设,而是实实在在地担起了安全守护的工作。

截图11.jpg

大型整车“车检”主要是针对车辆装载货物进行安检,目前主要是固定车辆汽车扫描和移动车辆汽车扫描。由于“车检”安检设备安装建设投入的费用较高,后期还需要专业安保人员协助。一般只用于大型物流园、边境城市、口岸港口、军事基地、国家保密场所、公安反恐检查站、邮政快递、司法机关、大型赛事活动等众多领域,重要停车场及其它重要安全保卫的场所。
加强公共场所和社会运输场所的安全检查的要求,杜绝危险物品的出入,近年来许多危险品和违禁物品会通过车辆运输流出,主要还是因为车辆货物的安全检查效果较弱,仅仅通过大量的人力进行筛查,检查效率和效果都无法满足车辆货物安全检查的要求。车辆货物携带的物品无法得到有效的安全检查,这就对公共场所和社会运输场所安全,危险品违禁品的查禁工作造成了一系列的阻碍。

截图202.jpg

武汉艾崴IWILDT™ AN-48002800L车辆安检系统低能量辐射成像模块化结构,用于包括集装箱在内的各型中大型车辆进行无损检查的设备。通过汽车扫描成像,可快速、安全的检查集装箱、中大型车辆内是否存在非法违禁品、危险品。对集装箱内货物、空箱、卡车或集装箱夹层夹带等实现快速不开箱检查,实现100%查验。该设备采用系统模块化设计,72小时内即可完成系统拆运安装,实现功能运转,系统占地面积小,对地面设施没有特殊要求,扩展功能丰富可选配车牌识别、电子标签识别、人脸识别、 蓝牙通信、车辆称重去皮、 危险物质告警等功能。

截图33.jpg

武汉艾崴科技是一家专注大型辐射成像装备研发 、制造、技术咨询服务的企业,具有强大技术研发的团队;严格的品质管控;标准化的生产制程;产品具备第三方机构认证;及完善的售后服务团队。

大型整车IWILDT™ AN-48002800LX光汽车扫描集装箱安检机
整车通过式:        雷达测距车头避让技术 安全高效;  
电动“快门”装置: 超窄缝出束、准直器约束爆光、辐射剂量低;        
模块化设计:        模块化结构、调试简单、搬运成本低;
高速汽车扫描:         图像清晰、高配置的AI智慧判图引擎;
使用寿命长:        光源准直器与L形探测盒结构一体化,可靠性强、稳定性好;
 

我们对世界的认知,始于睁开眼睛的那一刻

武汉艾崴科技有限公司